close
慘酷的實習 今天再次降臨
還沒做好會場佈置
又有代課了
我的指導老師身體狀況又不太好了
所以我當然得代課
想說頂多代今天吧

沒想到
教學主任要我們實習老師分著代星期三四五...三天(未知幾天啦)
我們想推辭
所以說也可請其他人回來代
因為我們還得做其他東西
每想到他說 可是他要考試壓......
那我們實習老師心裡也想說..我們也要考試阿.......
當時因為我已經在代課了 所以沒聽到
不然我大概臉色也會很不好看吧
我們真的都很不高興
有兩個要去考台北
所以其中一個想星期四五請假
而也不想勉強囉
我除了代今天 明天還有英文 連星期四都有一天
我真的好想哭喔
可惡....超想摔東西...
可惡.....超想大罵....
真的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