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加坡工作的朋友 剛好回來 打了電話給我
於是約了要吃飯
找了另一個高中同學
哇哇哇 他竟然考上國中老師了
真是超級厲害的啦!!!
不愧是認真的人ㄋㄟ...明天要是時間OK的話 在去找他囉!!!

要找另一個高中同學
沒想到他還在台北
而且當時還跟其他高中同學在吃飯了
真好~~~
而且有兩個最近才交了新女友呢~~真幸福
可以我還無法看到廬山真面目呀~~~
但是像我之前說的 大家幸福就好....

看著大家似乎都上了軌道
本來在等研究所後備放榜的人
也去萬泰銀行應徵 去受訓幾天
下禮拜一便開始正式上班了
不賴 ㄋㄟ
其他當完兵的同學也都開始工作了
而我呢??
我還在做什麼呢????????
唉~~~~~~~~~
嘆氣也沒用啦.....
畢竟還是要面對現實吧!!!
所以囉  加油吧
好好思考一下未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