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前的學生在即時通留了言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什麼時候?
八字都還沒一撇~
什麼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ㄋㄟ~
你們小朋友也太急了吧!
但是他們的關心 也是讓我覺得窩心!

之後和其中一個小聊一下~
她們以前的老師已經結婚了
所以大概覺得 那我應該也得結婚了吧~
還好她們老師 還虛長我四歲
那我還可以緩一緩吧~
別這樣
等老師先找到讚的對象呀!

答應她們我會努力
但也告訴她們 讀書也要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吧!

但說真的~結婚對我目前來說
還真是頗遙遠的!
即時好像已經遇到不錯的人~
但是結婚阿~還是得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