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第一天的課後照護了
有點緊張說
校長有提到說 我的壓力會比較大
因為他辭了我到代的那ㄧ班老師
所以我的表現要更好ㄧ點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比那個老師更勝任才對
因為那位老師只是幼教畢業的人
而校長他們希望可以請個有國小合格教師證的老師
所以他才會ㄧ直希望我可以過去那裏代課後照護
只是因為這樣 我的壓力就比較大
但是我會好好努力的
其實我們總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當別人給我們機會的時候
我想我們只能勇敢試試看吧
希望我可以有自己的帶班風格
雖然我沒有什麼專長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