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課後照護的第一天
挺累ㄉ呢~~
大概是第一天所以有點不太OK..
有個小朋友好愛講話喔
雖然很聰明 可是真的挺愛講話 還被我個別談話...

而我也沒有準備的很充裕啦
所以星期三要再找一點去 要去印一些東西才好~~
還是喜歡教書的感覺
不想要單單只是看功課
所以我得設計一些課程活動才行
因為這樣會比較有趣
我上起課來也會比較好玩吧..
所以加油喔...
星期二不用去 所以要好好想一想
但是星期二和星期三上午都有代課ㄋ..
而星期三可能會比較趕ㄧ點
所以時間上ㄧ定得掌握好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