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代六年級的課
ㄧ早到校 本想去一下教室
但怕開會來不及 所以直接去開會了
回去後 先請小朋友將作業和聯絡簿收過來
因為一二節是科任課 所以當然要利用時間好好改ㄧ下簿子
而六年級的作業真的比較難改ㄋㄟ
好討厭喔
又改了兩節課的簿子

三四節換我上課了
我還去跟老師借了麥克風呢
這個班上雖然也有 但是不知道老師放在哪裡
所以去跟上完課的老師借囉..
雖然我的音量OK啦
但是因為下午還得課後照護
所以還是用個麥克風比較好吧~

而今天上了數學課和社會課
還好我有事先看過 所以上起來 還挺順手ㄉ
也挺喜歡高年級的課程
因為比較有挑戰性
但相對的課程真的也比較不容易ㄋ
但希望我的教學內容多少對小朋友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