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的功課寫的比較久呢!
而那位我常提到的小朋友
今天自己說要先寫國語
我也不想再規定他一定要先寫數學
只是我會一直提醒他說 其他人已經寫完兩樣囉
所以他今天也比較認真喔!
希望他可以越來越進步喔!
我也會盡量讓他自己想要去努力
因為每次念他我也累了
所以要有些方法吧!
我也再抓一些方法
他這兩天的表現也不錯呢!
希望他可以持續下去!

而其他小朋友的狀況是還OK啦
只是有幾個也是功課上問題也頗多的!
所以我也得再找時間個別加強一下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我們班上有個動作頗快的小朋友
也是常常因為太吵被我罵!
所以我想說要找些事情讓他做好了!
或者再多印一些考卷讓他們這些人練習
加強一下數學方面的能力!
所以在找時間去買些資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