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大學同學來台中玩
所以昨天跟她出去了
早上10點多就去SOGO找她...
晃了晃 到了中午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之後就到 我們去年去過的簡餐店吃飯
悠閒的吃了午餐
等等就要去大學找一下助教囉...
哈哈 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可以給他大方的騎車進去
只是當時講的有點心虛和緊張呢~~~
但是還是順利騎車進入了校門
還沒去過新棟大樓的我...
我同學憑著印象去找助教了~~
還好 很快就找到了
與助教聊了一會兒...
老師進來了(我們當時的獨立研究跟的老師)
老師很熱情邀情我們去她研究室聊天..
看了他和學生去巴里島的照片

之後有人進來後
還說某個老師的什麼人也有來
老師就說 ㄟ 那不就是你老師嗎
走走走 帶你去跟他打招呼
我緊張的說 老師 我跟那個老師不熟呢...
我還問了 老師姓什麼? 老師就說 好像姓楊吧~~~
楊...是姓楊?SPSS老師不是姓楊阿...但他老婆是姓楊..

一路上還先跟另一個上過我們的課的老師打過招呼..
之後到了另一個老師的研究室
才發現 哇 竟然真的是我國小老師ㄋㄟ
難怪老師會說她姓楊...在大學老師研究室遇到國小老師ㄋㄟ~~
真是太驚訝啦..

跟老師聊了一陣子...
心想 我的同學應該等很久了..
還好 她適時的打了電話給我 我才跟老師說再見
臨走前 還跟大學老師說 師丈..再見~~~
呵呵 真是欠扁吧~~~

之後助教又說 人資老師來了..現在在系辦.
我沒上過她的課...但略有所聞
但我同學有上過她的課 所以想說 去打聲招呼吧
沒想到老師也很熱情的說 走走走 去我的研究室吧~~
ㄏㄏ 我們本來想走的說 竟然走不了了
之後聊一聊 老師的一個學生和我同學是同ㄧ家餐廳
老師只知道她的綽號...之後我同學把他名字給講了出來
大家都覺得 這世界真小ㄋㄟ...
所以今天走了大學一趟 收穫真不少呀~~~~
而且我們的老師真是熱情壓~~~~


之後終於可以走了 先陪同學去剪頭髮
之後又跟他以前的同事去聚餐
吃了大阪燒...
到了9點多多才回家
因為同學沒有預計睡誰家
所以就力邀來我家睡囉...

今天10點多才載她去坐車..
但是我們倆還先去吃了麥當勞
之後他才去坐車
而我便去小學一趟
拿一下明天代課的課本囉~~~
這兩天還真充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