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婚有早婚的好處...
但要組成一個家庭真是不容易
姐夫與姊姊還有比比在家裡住了八個多月的時間
他們家終於蓋好了 所以也搬回家住了

但是我想住在自己的家裡還是比較幸福吧
有外公外婆還有兩個阿姨照顧比比
他們就像客人一樣住在家裡
姐姐說男人一結婚 ..生ㄌ小孩.. 真的會變
我一路看來 也真的這麼認為
我想也許沒啥改變吧
只是婚前就是如此 但是婚前哪有深入了解的機會呢
所以難怪現在的人比較容易同居..

所以我覺得女人真是辛苦
不管時代怎麼進步
男人還是覺得家裡的事 是女人的責任
而當媳婦這個角色也真辛苦...
似乎家裡的事情都是你的事情
唉 都不知道人家也是辛苦的工作 還得辛苦的帶小孩
為啥都不能體諒人家一點呢?

家裡還有大姑小姑 也真是怪累人的...
總會有人喜歡說些讓人不舒服的話~~
人家辛辛苦苦的養大小孩.....嫁到你們家
也許我姊這樣算是幸福ㄉ了
因為還有我們這些挺他的家人
當他說 拜託 幫我抱一下比比...
我當然義不容辭
只怕小孩子不依罷了..

昨天逛街先讓姊夫先去吃飯
我們先跟比比晃一晃
實在等的有點久..也很餓.. 就去找姊夫
還問我們吃飽了喔
拜託 抱個小孩要怎麼吃東西阿
換我們吃的時候 他一直抱著小孩在我們面前晃呀晃的
讓姐姐吃的很不開心 我也吃的很緊張~~~
可惡...ㄚ是不會抱遠一點喔....
吃完後 又去晃個10分鐘吧 就回家了

唉 結婚的男人阿 多體諒一下自己的老婆吧~~~
不然就爭氣一點...讓老婆在家裡專心帶小孩...
不然每天這樣上班下班 晚上還得帶小孩 很累ㄋㄟ...
但是我想 女人還是得經濟獨立...
不然每天窩在家裡 如還得受氣..會更可憐的~~
女人阿....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