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越來越覺得 沒有永遠的朋友
有些我很珍惜的朋友 卻還是因為彼此的忙碌...而越來越疏遠了~~~
遠在外地的朋友 只能靠著MSN或者網誌知道對方情況
好一陣子 發現有個朋友的網誌顯示不歡迎我回應或留言~~~
真ㄉ好讓人有點難過~~
連我的回應或者留言 也都被刪掉了~~~~
的確對我來說 是個打擊~~~so sad~~~
但是我想我與他沒有發生什麼誤會~
只是為何會這樣呢?
不由得 有點擔起心來...
但是看他的網誌還有再寫新的文章
我想他應該很努力的再生活著...
這也是値得安慰的事情吧
因為知道他過得應該還OK~~~

以前他也會來看看我寫的文章
會來看我的文章的人 我想很少很少
因為只有兩三個朋友知道我這裡~~~
但是我不知道以前的那位朋友 是否還會來看呢?
我真的不清楚
因為我也失去了與他聯絡的方式
連留言ㄉ方式都斷ㄌ~~~
但是不管如何
我只想告訴這位朋友~~~
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可以過的很好..
雖然不清楚你怎麼了?
但我知道你在那邊很努力很努力的生活著

只希望你一切都安好...
Take care~~~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