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左邊下巴關節所苦很久了
上完查了一下 到底是哪裡出了狀況
原來那裡叫做顳顎關節
也查到一些病因
本以為因為拔了牙齒所造成的
但是並非如此
因為醫生說 通常拔牙不會造成顳顎關節有問題
像是牙齒的排列不整齊..還有主要的原因 就是壓力太大
還有生活作息不正常
恩 ..可能吧
又加上拔牙 所以種種原因才造成的
目前是吃藥治療
如果無效的話
可能得戴咬合器矯正..
所以先吃一段時間的藥吧
而醫生順便幫我檢查了牙齒
發現又有蛀牙..
還有我上次拔掉的牙齒也得做假牙囉..
而智齒也得拔掉
所以都得在找時間去看牙醫囉~~~
唉丫~~~只能一一治療囉
希望我的顳顎關節可以順利治好
之後處理蛀牙後
再來拔智齒
之後就是裝假牙囉
植牙一顆要六萬塊了
好貴好貴喔
所以考慮一下傳統方法囉
只是得犧牲另外兩顆牙齒啦
想想看囉

問了醫生 那該如何做 我的顳顎關節才會早點好呢
醫生說~~少吃硬的東西...這OK~~~
還說要少說話~~~這不可能...
一個禮拜30節課ㄋㄟ
怎麼可能少說話呢~
只是能不開口 還是盡量別開口囉~~
靠嘴巴吃飯的人 怎能不開口呢
唉 但是我想早點好一丫
所以阿 少說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