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人逛完新光百貨
想說打個電話找一下我那從越南回來的朋友
問問何時要吃飯呢?
剛好他都有空
應該早點找的
這樣就可以多約幾個人
只是又下大雨了
本來另一個朋友要從沙鹿來我家
在一起去彰化找那位朋友
可是因為雨太大囉
所以那位沙鹿朋友無法到~~

但是我還是想去找他~~
所以我決定 就算只有我們兩個
還是想見見面
因為好久不見囉
而剛好假日 他妹妹又不在家
所以索性的說要住她家~~~
他小妹有在家
所以我們三人跑去吃日本料理喔
不錯吃ㄛ~~~~~~~之後我們兩個跑去逛書局~~小逛了一下永樂街
之後便回家看起電影
看了出竅情人~~不錯看ㄋㄟ!

看完後 就是聊天
聊到頗晚才睡覺
所以隔天也睡了很晚才起床~~
兩個女人總是有一堆話題聊不完
但是也是聊了很多未來的事情
像是工作方面或者感情方面~~
可惜這兩項我都做的很不好~~
雖然可以講出一堆似乎很有道理的話
但是~~唉~~目前這兩項都不合格吧!

之後中午 我還下廚煮了湯跟炒了菜
還有蒸了兩顆肉粽~~
我朋友很可愛
什麼都說~~我不會 ㄋㄟ~~
恩~~那只好我來囉
而他也說過~~他有跟她男友說 他不想做家事 也不會做家事
所以以後兩人結婚了 想請人來做這些事情
這樣很不賴呀~
希望她可以達到他想要的婚姻生活

幸福的生活是人人想追求的~~~
只是往往有些事情不盡人意吧
只能說 每個人有不同的階段要經歷
有不同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