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姐姐吵醒
他說昨天有人打電話要我去代課
原來是謝老師臨時要請假 所以請我幫她代課!

而我姐也是今天早上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還好有跟我說 不然就很不好意思了!

今天是三節課
一節三年級的社會
因為他們要做報告 所以也不需要上什麼課!
但是得提醒小朋友做報告時候的重點!
而三四節 二年級的小朋友要做香包!
哎呀 根本幾乎都是我幫他們做先前面的步驟!
但是還是挺有趣的啦!
還有人因為做不好 而哭了呢!
真是的!
這枚什麼好哭的吧!
挨呀!做錯了 重來就行啦!

因為下午有課後照護 所以請他們幾個未放棉花的人
下午再讓我放!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完成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