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嚴重睡過頭
當我妹叫我起床時候 都已經七點快十分囉
我馬上跳起來 並說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 當然快去會梳妝一下 換衣服趕緊出門阿
還好 一切動作都挺快的
所以當然沒有遲到
只是這樣 真的是嚇死人ㄌ啦

今天上課都還OK
但是有位脾氣超壞的小朋友 中午的時候
被小朋友說 他帶了MP3來
而他很生氣的說 我又沒再上課時候聽
所以我只說 不要帶那個來學校 以免遺失了
之後他就很生氣的 一直碎碎念~
於是被我叫來問原因
但是他還是很生氣
態度也非常惡劣
之後還生氣的不吃飯
我叫他快點吃東西 他也不肯
之後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對於他 我真的覺得 這樣的小朋友實在很糟糕
目中無人~自以為是
也常常任意的罵其他同學 或者大聲的斥責他人

還以為他這麼有個性不吃東西
沒多久還不是就去盛了
一定會餓ㄉ呀
所以他還是乖乖的去盛今天的午餐來吃~

而有另一個小朋友 在掃地的時候
竟然都著他的掃地用具
跑去燙蝸牛
真是有夠誇張ㄉ啦
或者中午吃飯 還沒吃完 便跑出去晃
常常要去找人
所以我已經的告訴他
下次在這樣 以後我的課他就不要下課好了

唉 今天已經睡過頭
又加上感冒 一直流鼻水和喉嚨痛
實在很痛苦ㄋㄟ
來學校還得處理這些事
今天過的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