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知道有躲避球比賽
但是我還是在上課之前才到
因為老師又沒有通知我 所以想說 算囉 還是平時時間到好啦
到的時候 他們還在比呢
真是厲害厲害~~~~~~~~~~~~

今天上二年級的課 真的也是覺得很不高興
因為他們真的好吵喔
喔!!!
不想說了啦
因為我覺得常常生氣只是自己覺得很不開心
所以我一定很努力的忍耐
而今天打球 我K到了學生
他有戴眼鏡
所以眼角有點受傷呢
嚇死我了啦
叫他去給護士小姐看看
但是小姐不在 只好我自己找要幫他擦
希望小朋友的眼睛梅是~~
護士小姐回來 馬上在請小朋友去檢查一下
恩 還好 我擦對藥!

第二節讓三年級看魯冰花 想說讓他們看完
沒想到 看了快兩節課呢
好好看喔
眼淚不由自主的都會流下來
是齣不錯的電影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