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今天考完試
但是他們還是有作業
本來想讓他們摺紙的
但是之後SHOW了我外甥女去墾丁的照片給小朋友看
之後和二年級的一起看影片呢~~~

二年級的老師 竟然買了材料包讓他們做
不便宜ㄋㄟ
一個人平均要40多元!
好貴ㄚ
她常常自掏腰包買一些東西給他們
而那班的小朋友的回饋 卻是惹的老師氣呼呼~~~
而主任今天有問我 是否要繼續上課後
我有問說 那還有可以代課嗎?
他說 應該是可以~~
那倒是可以考慮接~~~
而他告訴我 他們在徵課後照護的老師
因為他覺得二年級個那個老師 無法管理他們
常常讓他們到處亂跑
所以可能不想繼續請他
其實這班的小朋友真的超皮的
那個老師 也根本不想繼續吧
還好 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比較乖~~~
哈哈 因為我也夠兇吧
但是是他們真的都還不錯啦
肯聽我這個老師的話~~
真謝謝他們~~~
老師 再找時間 請你們喝飲料 吃東西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