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好熱喔
天氣怎麼這麼熱ㄚ
都快燒起來了!

今天一到 小朋友也是說 老師 今天穿裙子揶!
ㄎㄎ 他們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囉!
ㄏㄏ
當然還是有幾個小朋友說 老師 你今天穿得好漂亮喔
哈哈!
我是想說 穿裙子比較涼 所以才沒換掉
但是今天已經穿了細跟涼鞋
腳有點痠痛
所以換了鞋子穿 但是因為我的裙子頗長的
所以還是得穿高跟一點的
才不會顯得太矮呀!
ㄎㄎ!

因為今天和明天考試
所以有一班沒有功課呢
而另一班 只有一樣數學
所以讓他們寫完後
第二節才考我的數學
之後請他們自己改
因為我要順便檢討
不然 我改完了 還有兩節ㄋㄟ
所以我邊檢討邊複習囉
中間還可以出些題目讓他們練習!
最後一節複習了生活
複習完後 讓他們出去跑一跑

竟然又有人受傷了
而且又是同樣的人馬
這兩個女生老是出狀況
上次不小心推倒小朋友~害她眼鏡都歪掉了~還好沒傷到眼睛
這次她又不小心絆倒小朋友~我遠遠的看 想說應該沒事
之後上前去 哇!嘴巴裡的牙齦都受傷了ㄋㄟ
有點嚴重
而臉部~手~腳都有擦傷!
小朋友一直哭~而護士小姐剛好回去沒多久呢~
只好請警衛先生開門 讓我們進去敷藥
喔!!!!!!!!真是的!
希望小朋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