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代課囉
今天是結業式 但是也上了兩節體育課呢
好熱好熱 熱到爆啦!

今天王老師請大家喝飲料呢
而因為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所以中午也是留下來吃飯!
反正今天的午餐費也繳了 所以乾脆吃飽再回家囉!

而主任今天又問我 另一個學校是否有要代課
我說還是先以這邊為主吧
雖然也很想去那邊代課
但是這樣趕兩邊好累喔
而交通費也得多花一些錢呢!
所以應該只會在這裡繼續代課跟課後照護吧
這就是我第二年的代課生涯吧
我知道可以撐多久
因為爸媽應該會提出抗議吧
畢竟這似乎不是長久之計
可是這樣真的不妥嗎?
對於教學 我頗有興趣的
但卻無法成為正式的老師
但我不能就這樣代課嗎?
我知道 這很不穩定 也都沒有什麼福利
但是我想在這樣努力看看!
唉!
也許找時間再好好跟家人談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