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私代的的學校一趟
因為要去拿東西
還有老師給我的一些印章還有獎勵卡
真是感謝老師的慷慨呀!
也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有機會再去找老師聊聊天!

而今天小朋友剛考完試
所以應該都很輕鬆
大家都在做資源回收
將課本等東西都要回收掉
哇 想想  以前我們的課本一直到了要升國中吧
才丟掉
但是有些東西我還留著呢!
像是日記還有國中時期的週記和作文簿呢
而現在小朋友 才不管什麼東西 反正偷偷回收掉!
但也沒辦法 帶回家 還是不得回收
所以都在學校就將他們都回收掉了!

之後到超市一趟
因為要買些給小朋友吃的東西!
還遇到之前一起實習的老師
他今年也沒有要考
也找了補習班工作
只是他應該挺希望可以繼續代課下去吧
加油囉

我也一樣 會繼續代課
即時沒有唸書 還是得花錢考試
好煩喔!因為我也不想考試
但是~~~~~~~~不行
父母那關就不通過吧
我爸才很生氣的說  不考!那去找工作啦
誰誰誰 人家晚上都在唸書 人家哪裡都去考~等等等一堆話
工作 我也現在也有在工作呀
講的好像我都在家裡白吃白喝似ㄉ
感覺真差!
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還是無法有自己的想法與作法呢?
喔~~~雖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們好
但是我想有經濟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吧~
千萬別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