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那位每天哭著來上課的小朋友 終於今天不哭囉
真是厲害!

而那位小小朋友已經跟大家熟囉 開始皮囉~
但是剛好他堂哥的媽媽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有跟他提了一下呢!

今天班上算是還好
只是有個男生 每次跟同學玩 都會哭 哭的很難看
自己先動手打人 之後別人回手 就哭了!
上次也是這樣!實在有夠難看ㄉ啦!
上體能課還無精打采ㄉ!
所以我很大聲的跟他說 某某某 振作一點!
連體能老師都覺得很好笑 所以也笑了出來!

今天有小朋友不睡覺 還破壞了別人的圖畫作品
誇張的是 還給人家亂摺 甚至咬了一角!
因為我發現他的嘴角有彩色筆的顏色!
真是氣死我了!
連這個都吃!

今天我課上的比較快一點
也發現小朋友對於數學的文字解說 都不太了解
所以寫考卷也是有很大的問題!
因此以後要念再慢一點
速度也得再放慢一點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