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校 也是一樣去裝茶之後又開始忙~
之後那位哭得西哩嘩啦ㄉ小朋友家長來問我小朋友昨天發生什麼事?
因為他說他小孩的手都烏清了~
昨天沒注意到!
所以他特別來問我 之後還說了那位踩他小孩的手的小朋友幾句
但是真正踩痛他的不是那位被念的小朋友
而是另一位~
而這個"另一位"小朋友之後要吃點心的時候也在哭
實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小朋友說他想媽媽
所以才想說是否他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他根本也講不清楚!
就一直啜泣!沒有眼淚的哭~

中午的時候 有幾個小朋友又不睡覺
所以備我扣章呢
更誇張ㄉ是有人竟然有指甲摳傷人家
我真的覺得非常生氣!
因為他已經傷害到小朋友的身體了
那位小女生 竟然可以忍到下課 都不敢告訴我!

而今天寫數學的時候 在個別指導 我也敎到發火!
不懂也不問~
總之今天真的是有給他發火到!
而我覺得有的小朋友的程度真的不太行
而我在講解的時候 又都急著要寫 不願意好好聽
或者雖然在聽了 卻搞不清楚我在講哪裡吧~
唉~也許是我太急了 是我期許太高了!

而今天主任告訴我 有空讓他們出來走走
有家長反應小朋友不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一次帶20多個小朋友出來跑步!
唉!算啦
還是讓他們出來跑跑吧
不然都在教室 也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