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得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小朋友秩序方面還是做得很不好
所以我今天訓了他們~
希望多多少少有幫助吧~

今天中午整理了他們的考卷!
卻發生很奇怪的事情!
有個小朋友的考卷不知跑去哪裡
他一直說他寫過了
可是就是沒有他的名字
其中有兩張沒寫名字的
他也說都不是他的
也被其他小朋友認走囉
之後我發現 竟然多一張沒寫的考卷ㄋㄟ
明明只有兩個人請假 為啥多三張考卷
所以之後我還是請那位小朋友重寫囉~
等午休過後 我又問了一次但還是沒有人承認說沒寫過那張考卷
其實推段時間 的確今天來的人應該都已經寫過了
那為啥 就是沒他的考卷呢
而空白的考卷剛剛好又多了三張呢?
真是奇怪~

之後上自然課
有個小朋友拿著他的簿子跟我說 老師 上面這個不是我畫的
我拿了給其他小朋友看說 是不是有人拿錯了別人的簿子畫圖
可是~當然也是沒人承認
而那位小朋友也說 他那天已經有畫了呀~
所以我請他去認其他小朋友的簿子 看看他是否畫在別人的簿子上
他又說 都沒有
那~~他的圖是誰畫的啊?
他一直說不是他自己畫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跟他說 那你擦掉重畫好了

今天怎麼就發生了兩件奇怪的事呢?
果然是鬼月
啥咪都怪怪ㄉ
呼~別嚇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