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用上課
所以中午才到學校!
而今天有一半的小朋友去練習打太鼓
而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也比較多
所以大部分都沒有寫完
還要寫短文
所以有些帶回去寫
而導師還問我要不要印文章給他們
因為怕小朋友不會寫 怕我會看的很辛苦
老師人真好 還不忘了為我著想呢
可是我還是盡量讓他們帶會去給家長指導會比較好!
因為我也根本無法看完全部的功課~

而少數幾位特殊的小朋友 就盡量讓他們在學校完成
以免帶回去了 隔天一樣帶來學校
所以能完成還是讓他們在學校完成會比較妥當!

跟幾位課後老師都相處的不錯
因為大家都是尚未考上的老師
對於課後照護也會互相兔吐苦水
ㄎㄎ
沒辦法大家都是為了賺錢呀
所以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