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時候跟朋友去唱歌
說是朋友 其實有點像小聯誼啦! 

而找我的是我們學校的代課老師
因為都住在大肚所以他開車來載我
因為他弟弟要去修理電腦 所以比較早出門 
他說有三個女生兩個男生

那兩個男生還是兄弟呢
一位是奇美電的 一位是老師
 

而我和那位老師先到了
我們要先進去包廂 所以得先結帳
阿 我們都未帶太多現金
所以我先刷了卡!
之後進去我們就先開始點歌唱囉

之後他弟弟說電腦修好了 那位老師又得先去接他弟~
剩我一個人~還得等其他人來~
一個人唱歌真不好玩~
所以猛卡歌~

之後他們兄弟先來了~這樣的情形更尷尬
當然他們人都很好 而我也得表現的自然一點!
讓他們快點點歌 中間我才唱個我點的歌!
一個人等了快半小時 之後我們三個人又等了快半小時吧
可知道 我才是最尷尬ㄉ人呀~

之後老師和他弟終於來囉!
沒多久 才知道 另一個女生爽約了
真是讓人覺得有點不爽!
我想她應該是膽怯ㄌ吧
我同事的小阿姨還很擔心 要我同事好好招待他
沒想到 她爽約了~
他也告訴了她阿姨 她說阿姨非常生氣
因為竟然放我們鴿子!

恩~人家今天也是抱著 主角不是我的想法
想說去認識認識朋友
沒想到她竟然沒來~

可是多認識朋友也不錯啦
不然我的生活圈真的小的可以~
感覺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框框裡
在原地走呀走~
有機會還是要多多出去走走才好

唱歌途中 當然有小聊天一下囉
他們都很會唱歌
所以交談的機會不多
其實我也發現我也有點搞自閉的感覺啦!
ㄎㄎ~人太少了
難免覺得不太自在吧!

但是偶而這樣小小聯誼也不錯呀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