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囉
今天小朋友準備的材料真的是讓我不是很滿意
而我自己也在相信大家了
我應該幫他們準備一些的
我以不 到下禮拜呈現出來的結果會是如何?
希望還OK囉~

有些小朋友頗有創意的
但是有的人就沉醉在移花接木的樂趣
只是希望他們呈現出來的作品 在美展的時候可以展覽囉
所以下禮拜會在好好的觀看小朋友
找出幾位不錯的 好好的將他的作品先收起來~

拼圖一直都還沒有時間讓他們玩
而我也還沒拍照
所以遲遲也不敢還他們
因為怕會解體~
那時候就沒作品展覽了
所以還是讓我幫他們留下來比較妥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