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跑來告訴我說 有位家長要我打電話給他
因為小朋友跟他反應說不想上課後照護班 所以媽媽想了解一下情況!
還好事他自己小孩的問題啦
所以打了電話之後 媽媽就放心許多了
這位小朋友很不喜歡受拘束
但是媽媽覺得讓他在家裡自己寫功課 但常常又要來學校玩
所以才想說要讓他留
但是小朋友根本坐太不住
其實我覺得他不想留的話也OK啊!
但是問題是他自己寫作業錯誤卻不少
所以父母當然希望他可以留下來

而今天常常沒寫完功課那位小朋友 當然還是沒寫完作業
而且今天還跟我鬧脾氣
因為他都不專心寫作業 我要他換位置
但他就是不聽
當然我之後還是沒有勉強他
因為他個性非常拗 所以這樣硬碰硬他根本不理你
所以我們有先忽略他 他就自己會寫作業!
只是他的學習狀態真的越來越差囉!
所以還是希望他可以加油一點呀!
不然我也幫不上他什麼忙!
今天跟老師提到 老師也覺得說 我們也只能盡力
他拒絕學習的話 我們也真的拿他沒有辦法!

而另一位老師無法專心的小朋友
他今天的表現算是OK
很努力的完成了作業
希望他真的可以越來越好呀!

加油囉~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