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 回家換個鞋子 便又出門去朋友家坐
我這位朋友在越南工作
因為前一陣子身體欠安 所以先回來台灣做身體檢查
醫生說他壓力太大了
所以內分泌整個失調
要他放鬆心情~
而又加上他最近失戀了 所以心情更是有點小低落吧!

在等他妹妹買晚餐回來途中 我們聊了很多
很喜歡和朋友這樣聊天
聊工作 聊情感 聊未來!
好朋友就是這樣 啥咪都可以聊~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之後我們一起看了不可能任務三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看
但是還是看完了才回家
之後因為他很朋友在講電話 所以又耽擱了一下下

他送了我一雙鞋子
因為他妹妹們都不能穿 也都穿不到
可是我就這樣賺到了一雙義大利名牌的休閒鞋呢!
ㄏㄏ~我很幸運吧~

他都好幾個月才回來一次
所以我都會去找他見見面
因為其實我的好朋友也沒幾個~
所以都要更珍惜這樣深交的朋友!

希望他身體可以快點康復~
也希望他在感情上 可以很快找到寄託~
更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