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星期四上課
下禮拜回復原來的星期五上課囉
而我剛好要出國 所以今天跟老師調了課
真開心可以調課 讓我可以多賺520元啦 哈哈!
沒辦法 這個月賺的錢不購付出國的錢~所以阿 ~還是要省點花呀!

今天兩節課都還OK
連那個在我心中是個超級白的小朋友
今天的表現都還不錯!所以當然得稱讚一下囉
希望他可以繼續下去=_=
心中真的這樣祈禱著呢
但是比二年級的時候帶他們那一班好多啦
想當時 每次上完他們那班的課 都會心情很不好
還好分班了
所以兩年的分班還是有好處的!

另一班的表現也還OK
只是有女生竟然傳了紙條
被我狠狠的罵了
所以那個女生就哭ㄌ呢
小朋友還叫我不用理她
說她常常這樣!
但是我頂多讓她哭個不到五分鐘吧
怎麼可以這樣就不用上課呢
所以我告訴他 我已經原諒她了
要她起來和我們一起討論課程內容!
不然會將這件事情再告知導師 請他在處理一次

雖然她還是想要趴著
但我當然也不會這樣就算了
把她頭給抬了起來
還好她還有想上課的動力啦!
所以之後也就沒事啦!

上完課 與老師討論了明天代課的事情
ㄎㄎ 有可代 真開心!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機會呢!

賺錢!我要努力賺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