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7日  天氣晴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想要去海邊玩
也想要游泳!
我們吃完早餐 就去海邊玩水!

之後姐姐他們的同事有都一起來玩水
大家玩得很開心
大家手牽手一起被海浪沖~
我還嘗試在海裡游泳 可是眼睛不能張開
忘了把泳鏡帶出來了
也懶的回去拿 所以只好忍耐一下囉
哈哈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我們也努力了拍了一些照片
ㄎㄎ
我只能說 哈哈 我真的是該減肥ㄌ啦!
太胖了
穿比基尼 都一點不好看啦 真是討厭!
胖嘟嘟的啦!

大家之後還數枝 數到的人 哈哈 要被埋在沙子裡啦!
哈哈 還好我沒輸
是姐姐的同事輸ㄌ
ㄏㄏ 真是好玩
大家玩得很開心!


到了中午去吃飯
我們打算今天下午去浮淺
但是因為中午吃飯和AHO(一個很黑的GO)聊天 聊到忘了時間啦!
也因為這樣我們有機會玩了風帆船和獨木舟呢!
姐夫和妹妹還有我三個人與AHO先去玩風帆船~
我們繞了好遠好遠喔!
因為看到別人自己玩 都無法出去太遠
因為有AHO 所以讓我們可以在海上漂流很久
ㄎㄎ 還好不至於熱到翻!
回來之後 我們三人又自己玩了獨木舟
也不錯玩喔
哈哈 可是最後竟然被浪打翻啦
只好就回去囉!
真是太有趣ㄌ!

姐姐因為懷孕 所以都無法玩  !
是AHO帶我們去玩的!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帶我們去玩風帆船!
可惜無法拍到照片!!
因為怕帶去會用到水!!


今天晚上的秀是亞洲之夜吧!
表演真的非常精采呢!
大家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豆豆男 真是太搞笑了啦!
從頭搞笑到尾ㄋㄟ!

之後我們還一起在泳池旁邊玩!
今天晚上還有卡拉OK~
姐姐的同事唱了兩首歌呢!
我們這一天玩到12點多才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