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8日     天氣晴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囉
也是我們睡在這裡的最後一天吧!

當然大家都想要好好的玩囉!
一早起床後 準備好 就去吃早餐
我們今天要去浮潛呢!
很期待喔~
因為是我第一次浮淺~
所以充滿了憧憬!
吃完早餐先去預約
他還問我們會不會用配備
我們回答不太會
他們竟說 這樣就不可以去玩!
我們當然馬上改口說 yes!

之後還得等一個小時還有出船呢!
只好等囉!
我們還穿蛙鞋照相!
姊姊因為懷孕 所以不可以去玩 真是有夠可惜ㄉ啦!
所以他只好自己一個人去游泳!


時間終於到囉 可以出船囉
我們都很興奮喔
還好我不會暈船
過程中艇搖晃的
而且要上船前 一直有海浪 所以很難上去
所以上去衣服也都溼了!
有點小冷!
還好風吹起來還艇舒服的!

終於到了目的地
可是我不太會用設備
而且下水時發現我的救身衣太大了
而我蛙鏡也用的不好
還好有人來幫我們把設備穿好!
終於可以比較自在的玩了~
好開心喔
雖然魚沒有很漂亮
但是還是覺得很新奇~
餵魚怕被魚咬 所以一下子飼料就掉光光啦!
浮潛時間好短喔
所以覺得一點都不滿足啦!
以後還有機會一定要在去浮潛!
這樣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啦!


沒多久就要我們上船!
都還沒看過癮 就要上去了!
回去過程中 我和我妹都還可以站著看風景!
可是感覺上大家都累了~
還有看到飛魚喔 是開船的一個男生要我們看的!
回去途中 還有跟他講到話!
到了岸上之後!
我妹和他一個同事馬上去別的地方玩水!
都沒找一下 真是的!
本來要去找他們的啦!
可是也覺得很熱喔 應該先在去擦個防曬的!
之後沒去和他們玩!
所以站在遠處看著他們!
想說沖一沖身體 先回去好了啦!
因為他們其他同事都回去休息了!
而回來時候 開船那個男生 也在沖水!請他也幫我沖一下水~!

之後他問我 會不會游泳? 我說 只會一點點 ~但是很喜歡游!
他就約我去玩浮板!
我以為是要站在上面的!
他還示範給我看!
原來只要趴著阿!
不錯喔 這樣玩應該很好玩喔!
之後就都換我玩了!
等浪大一點 他就會推我一下!
真的有夠刺激ㄉ啦!
可以沖到岸邊呢!
好玩好玩真是有夠好玩的啦!
我用破英文跟他聊天!
而他有問我下午和晚上的行程!
下午我們要去村外!
晚上要看秀!
但他還是約我晚上十點見面呢!
我當然沒有赴約囉!
只是真的很感謝他讓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應該找他拍張照片的!!
他長得很像我們台灣歌手王宏恩 就是一個原住民歌手!
所以也艇帥的呢!
今天下午真的很開心喔!

好多好多 還要寫很多!
所以下一篇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