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校 心想一定要看小朋友睡覺
以免又發生小朋友搗蛋的事件!
所以今天一拿完東西就下來
還是有幾個都不睡 所以東望西瞧的
而我要他們都閉上眼睛
因為我也想睡覺了
而且我還有睡著呢
睡醒後 剛好有小朋友拿上個月的課後照護的錢要來給我
而他只是默默的站在我旁邊
我本來還想繼續瞇一下呢
還好我有起來 不然他就一直默默的站著吧!
領錢真開心 哈哈~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也不多!
所以很快的大部分都完成了
完成的人救回教室練習健康操
另一班的沒上我就讓他們出去跑跑
今天還請他們吃了我在新加坡買的巧克力
一顆都要12元呢!
但是他們吃的人都很開心~
所以應該都不錯吃吧!
下次有機會再買囉~

今天講了時間的東西
希望他們真的有吸收囉

最後一節 因為另一班的都還沒回來
所以就讓他們上去語文教室看卡通
之後一年級的也跟著過來看~
沒看完
只看到48分鐘那個地方
下次有時間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