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校前 先去農會一趟~

一樣一到拿了東西就去教室等小朋友
有的小朋友已經先到了 他們還是會忘了要開窗戶
大概天氣不熱了 所以也覺得無所謂吧
要他們趕緊休息
之後王老師來找我講話
有的小朋友也會因此就沒休息 再偷聽我們聊天吧
尤其是那位陳小弟
還一直出聲音
但下課後 他就已經睡著了呢
每次都下課才睡著
所以多讓他睡個10分中左右 就叫他起來寫功課
因為他每次都寫很慢 所以不能讓他睡太久
果然 他今天又是最後一個寫完的
超慢的啦!

今天還考了小考
他也考得不太好
之後讓他們出去跑跑
竟然還用腳踢小朋友
所以被我罵了!

而今天有小朋友的東西不見
有一個小朋友就直接說 老師 安親班只有某某某會偷東西啦
他馬上被我制只說這一句話
之後我要請他們自己找自己的書包
大家還是都說沒有阿
我想說我要下去找了
之後有個小朋友說 阿 是我跟他借忘了放在抽屜啦
其實我相信這位小朋友不會偷他的東西
只是他知道只有他跟他借 就應該先找清楚
所以我還是告訴他 下次一定得先好好找一下!
才不會被誤會!

因為這件事情 所以我就沒讓他們出去了
請他們背書

班上還有三位小朋友三字經還沒背完
所以我說 沒背完的 以後都沒有下課時間
這些小朋友才比較努力想背
因為他們被完後 要接著背唐詩
所以希望他們可以趕緊背完!
希望他們可以加油囉~
不然就沒下課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