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可是他們的太鼓課已經結束了
所以今天大家都第一節課就開始寫功課了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還不少呢
到現在還有人在寫功課!
所以我還可以花點時間先打一下今天的情況~

中午午休的時候 那位常被我罵的小朋友 又被我唸呢
還被我罰站
真的快抓狂ㄌ啦
他真的很不懂事ㄋㄟ
根本不會看人家的臉色
一點都不會檢討自己!
常常把我氣的真是火冒三丈ㄋㄟ~真的氣死我了啦!

其他小朋友都還OK
只是有個小朋友每次訂正都得訂正個四五次
很誇張ㄋㄟ
都沒辦法了解到自己到底錯哪裡
都已經講了好幾次了
還是都講不聽
真的是 唉~今天真的動了怒!

唉 氣氣氣!
被幾個小朋友氣到都會覺得胸口很痛!
唉~賺錢真的難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