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下以前寫的文章
在我的pchome裡有這麼一篇文章~

我喜歡你自信的眼神...
我喜歡你靦腆的笑容...
我喜歡靠著你的感覺...
我喜歡你摸著我的頭的觸覺...
我喜歡對著你笑的甜蜜...
我喜歡你與我在一起的感覺...
然而你是誰..我卻不知道...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人讓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因為你不曾存在過...不曾出現過..
但我想..等你出現了...
我應該會知道吧...
我應該感覺的到吧...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這樣的人快快出現
哇 這是我在三年前寫的文章呢~
雖然事隔多年  我想這樣的感覺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