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以往 晚一點到
而到的時候 小朋友連飯都還沒吃
因為他在睡覺
睡到我快到的時候才醒來
還發著脾氣呢!
所以等了快20分鐘 才上課
還好他來上課的精神和態度都還不錯
還以為他也會因此發脾氣呢!
而他很開心的說 要看上次那一本故事書
我們上次才念3頁
今天要看之前先考了ㄅㄆㄇ
還OK啦
大致上都已經記得了
只是少數幾個音 還是都會忘記!
之後他唸書的狀況也算OK!
念完三頁後
還要趕緊讓他寫回家功課
功課都還沒完成呢!
今天比較晚上課 所以當然也比較慢下課

之後還跟表姐聊了天
到了10點多才回家呢!
當然 回家後 被念囉~
ㄎㄎ~我也不想ㄚ
只是就表姐難得在家
所以他跟我講了很多事情
還幫我算了什麼東西
我還真的忘了 那叫什麼
靈數什麼ㄉ
忘ㄌ!
因為我也沒有很專心聽~
ㄏㄏ!
因為我挺想回家的!
但是也真的很準~我是個無法拒絕他人的人~
所以無法拒絕姐ㄉ好意
所以才拖這麼晚才回家阿~
下次 還是得趕緊回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