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極差
因為昨天四五點才睡著吧!
睡不著真的很痛苦ㄋㄟ!
一直玩著我的手機~

Today is not my day!
真的是諸事不順呢~
明明很晚睡 卻九點多起來就睡不著!
想說 看個電視 電視卻不能看!
到了11點多 想煮個東西吃
鍋子卻燒焦了
刷了很久~
炒了飯~要加個沙茶醬
找了很久~
找到後卻遲遲打不開~
ㄏㄡˋ 時間來不及了
還這樣~真的很生氣ㄋㄟ
之後上樓戴隱形眼鏡
發現手和眉毛都被蚊子叮了一口
很醜ㄋㄟ!
還好眉毛那裡之後不是很明顯~
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還發現 怎麼左眼的隱形眼鏡 一直夾不到!
不見了~不會吧!
還好 原來就在蓋子上面!
所以之後 都覺得 一切都要小心才行啊!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不算多
所以有一班之後回去幫忙老師做事
一去就去了兩節課!
只好先讓另一班考試!
而那位常被我罵的小朋友 今天寫功課速度算快
可是他今天的表現真的也很差
所以還是被我訓了一下
但是我發現 他根本都沒有認真在聽我在說什麼
還沒說完話 他便想掉頭離開!(當然又被我念了幾句)
唉!怎麼這麼不了解老師的苦心呢!

考完試後 在幫他們複習一下同字異音的東西!
希望下次考試的時候 別再搞錯了!

放學後 小心的騎車回家
卻還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
前面的 小心開車啦
別嚇死我啦~
人家只想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