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後
一直再想說 要打電話給姑姑 告訴他節數的問題
拖拖拖 到了10點多才打
姑姑不在
跟嫂嫂聊了一回
之後電話來 才掛掉
我們都各自有電話
難得 我的手機響了
哈哈
換了音樂還真是不習慣呢!

中午到囉
趕緊出門
還去買了紅蘿伯牛奶喝~
到了學校後 東西放著 再去拿課後照護要用的東西!

而今天睡覺的時候 那位常被我罵的小朋友 還是一樣不乖乖睡覺
所以我真的拿起手機想拍一下他睡覺的情況
他發現了 還一直看著我 看我在做什麼!
我就告訴他說 我要拍你不乖的情況給你媽媽看!
他才趕緊轉過去休息!

下課的時候
經過幼稚園~
被裡面的老師叫了進去
所以我們聊了許久~
原來老師們今天都去喝下午茶啦
沒去自強活動的人才可以參加!
所以幼稚園裡面有兩個已經參加過的!
之後有四個老師留在學校
所以他們正在聊著天
於是我被叫進去一起聊!
但因為我得看小朋友寫功課
所以無法參與到最後!
我們說 下次有機會要一去出去~

今天小朋友的速度算快
所以要他們繼續背九九乘法表
而進度最慢的就是常被我罵的那位小朋友
功課寫最慢
什麼進度都慢!
所以今天小朋友去看卡通 他就無法去看
還有一個女生的動作也很慢 所以也不能去看!

哎呀 昨天與一位老師聊到他
說的 她笑的都肚子痛了!
恩 改天來好好寫篇關於這位小朋友的行為舉止
很多好笑的地方呢!
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