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兩節的代課時間
第一節是上綜合課
很多可以讓小朋友發表的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講到話!
我也會看一下 盡量讓比較少講話的人發表自己的意見!
成績才不會太爛囉!

另一班的發表的機會就比較少
所以我會也盡量找東西問小朋友 讓他們發表意見
今天一一請小朋友發表的時候
平時都不敢講話的
竟然開口囉
全班還因此覺得很開心了
坐在他隔壁的小朋友直說 我第一次聽到他這麼大聲說話!
ㄏㄏ 所以說鼓勵小朋友發言還是有用ㄉ!
而平時都要我點才會講話的人
今天竟然也自己舉手發言呢!
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ㄏㄏ!你們的參與真的讓老師很開心喔!
要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