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喔
今天又是上班的最後一天
中午午飯後
休息一下 就接著要課後照護
今天有趴一下 但也是沒有睡著

而有一個班上第二名的小女生 今天被我念了
她最近小動作還真多!
而他也是都不睡午覺的人
但是有時候她總會出一些聲音
所以我要求他過來我這邊睡覺!
我常告訴她 功課好不是最重要的 學習態度才是重要的
可是這位小朋友 我想他不會這麼想吧!
因為她的父母非常要求她 沒有考第一名 爸爸還寫說 沒有達到爸爸的心願~NO.1
老師看了都不想再回了!
之前也為了小朋友行為上的一些缺失 家長的態度也讓老師很無法苟同~
哎呀 現在只要有人東西不見 大家都回矛頭指向她
今天也是一樣 有小朋友說他的筆芯被他用過後 都不見了
我要小朋友自己去問她
這個小男生竟然披頭就說 你把我的筆芯還我~你不要再偷東西了!
哇!這個措辭好傷人喔!
當然馬上被我制止 並且糾正了那個小朋友
而那個女生回答說 你的筆芯在粉紅色的盒子裡
原來她有把它換過盒子
於是我告訴她 下次步要亂碰別人的東西
而且這樣的動作只會讓人誤會!

今天小朋友的動作大部分都很快
只有兩個人很慢
就是常常動作慢的一男一女
那個男生還是常被我罵的那位
他今天寫功課的情況也很糟
真是的!
他真的都無法進入狀況ㄋㄟ!
每次都被他氣得半死!
唉~只能說 他這個小朋友果然很奇妙!
就是一個遲遲無法進入狀況的小朋友~
紙是那一環出現問題 到現在我們老師還是不是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