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前去了農會 終於去農會啦
本想再去郵存錢 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還是算啦!
想說 下課再來囉!

今天中午常被我罵的那位小朋友比較慢來
來的時候 還是沒睡著 還又出聲音 所以又被我念了!
其他的人也都沒人睡著吧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休息一下囉!

而我今天規定小朋友要將九九乘法表背完才可以下課
所以好幾個人都無法下課
而且今天已經有人都背熟了
所以送了他們機智積木!
希望其他小朋友可以快快拿到囉!
而那位常被我罵的小朋友
竟然還是只會背到三而已
真的有夠遜的啦!
一點都不努力~
加油一點吧 小朋友!

幼稚園的小朋友今天又拿了東西來給我們喝
今天我們喝了洛神花茶喔
還不錯呢!
真是感謝他們~

考完小考後 還讓小朋友出去跑一跑
之後開始抽背課文
而之前也抽背九九乘法表
但是大部分的還是沒有被到滾瓜爛熟!
所以都無法及時反應出來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