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有比較上升一點點
今天穿了昨天才寄來的新衣服 新背心!
到了學校老師告訴我星期五要穿蘇格蘭格子的衣服或裙子
因為因應聖誕節的英語發表活動!
剛好我有買了一件蘇格蘭的襯衫呢
剛好派上用場呀!

今天新來了一位小朋友
而我也常常在校園看到他
之前也代過課
所以不陌生
而他的程度也挺不錯的
只是老師說他也很會拖
所以我也會特別注意他!

而小朋友的功課寫了兩節課多
之後我也考了國語和數學考卷!
本來想說要讓小朋友看影片
但是時間上不是很足夠
所以才又多考了數卷~
考完後也剛好下課囉!

這學期的時間較長 有一週的時間要上下學期的東西
所以我也得準備一下!
也得開始準備複習工作
而我的成績更是得開始著手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