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為天氣不會很冷
到了學校才知道 恩 今天穿少ㄌ點!
而昨天開始就猛流鼻水!
還好請王老師帶了一盒面紙給我!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一點點
有一班是寫查字典 所以都會比較慢一點!
另一班要寫生字簿
所以今天小朋友寫功課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因此只有考了一張數卷!
但也讓他們訂正了之前的考卷!

班上有位小朋友 每次請他訂正的時候總會出一些聲音
就是那種 喔 ㄏㄚˊ ~等等 狀聲詞
讓人聽了有點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說我要開始糾正他的一些不是很好的行為!
像是我在糾正其他小朋友時 他們有幾個人也會跟著答腔!
自己都做不好 還要管別人
這樣的小朋友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喜歡!
或者有人都會喜歡插嘴!
但是至少他們不會頂嘴~
大都會認真的聽教
只是聽一聽 也就跟著忘了!
所以總是得說好幾次!

而常被我罵的那位小朋友 當然還是被我念了
因為他寫功課時候都不是很認真
雖然今天他還是最後一個完成功課
但是至少它速度有快一點喔
因為他九九乘法表背太慢
所以趁著小朋友出去玩的時間 陪他背了四和五
只是不知道明天抽問的時候還記不記得!
希望他加油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