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課後照護的最後一天!
所以應該讓小朋友輕輕鬆鬆的渡過
而午休後 老師來找我 有位小朋友的家長今天來找他
說什麼 小朋友說 我常給他們糖果吃 讓他們出去玩 看一天ㄉ影片!
真是有點誇張
連老師都替我跟那位家長解釋 也替我抱屈了
因為老師昨天才來找我 而我也常會跟她聊天
所以他也大概知道我的一些作息
所以聽到家長這樣講話
他就覺得很失公平
而且他女兒自己常常帶東西請小朋友吃才是真的!
之後老師也有跟家長說 使得家長有點無話可說!

聽到這個話 也真的很生氣
我這麼努力的做試卷讓他們練習
幫他們做複習
都沒說 只講一些 我獎勵他們的事情
可是卻被講的好像留課後班 就只是做這些事情
哎呀 討厭!

算啦! 我想肯定我作法的人還是比較多
所以別被影響囉
因為進步的小朋友很多呀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