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小朋友的頭髮被他爸爸剪的真的是有夠好笑
根本是失敗極啦!
所以被大家笑了~
哈哈~我也說 剪得好醜喔!

而今天小朋友的功課都不是很多
所以大都寫了兩節課就完成啦!
而我之前也跟小朋友說 以後都讓他們用兩節課完成
覺得可以完成的 就可以自己下課
如果無法完成的 只好犧牲一下下課時間
而今天實行的第一天
感覺上小朋友都艇OK的
這樣也可以讓他們可以自己學的衡量一下時間
但是也有人沒有完成 第三節就要給我下課
當然就不給下課囉!
誰叫她動作這麼慢呢
連那位常常都得花很多時間才完成作業的小女生
今天也在第二節下課前就完成了呢!
希望之前的成效可以不錯囉!

而因為剛考完試
所以沒有再讓他們小考
所以花了做房子的模型讓他們做
而幾位考試考得很差的
當然就利用這個時間幫他們加強一下囉!
雖然我想他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做
但是我想 不犧牲一點娛樂時間的話
成績一定無法進步的!
所以希望他們可以體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