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起呢
應該是有睡飽吧
所以很自然就起床了
看了點電視
等董娘起來的時候 我們就去買早餐
想說先吃點東西!
11點的時候 先載董娘去用頭髮
約中午的時候和姐姐還有大學同學去吃NY BABELS
我們在那裡等了半小時多
之後也坐了頗久
我覺得不錯吃 很豐盛的一餐

而且姐姐還都幫我們付錢
真是不好意思讓他破費了!
下次等回來台中 再請他來家裡吃飯吧!

吃完後 我們就去逛信義區附近
去逛了101大樓
而我也在ESPRING買了一件羽毛衣
好不容易把行李都放在姐姐車裡 等他回台中 她會拿來給我
沒想到我又買了東西 哈哈!
我的同學真是可愛
竟然都很堅持要幫我們拿東西!
真是太感謝他了
而且晚上還要去她家裡打擾一晚呢!

逛完後 我們準備去吃KIKI喔
好期待去吃ㄛ!
因為每次都說想吃 都沒去成!
所以這次他們特意帶我去吃
真是吃得很開心
還有一個同學從桃園過來呢!
大家真的都吃的很開心喔!
在聊天途中還有得知其中一位朋友 交了男朋友喔!
真的很衷心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喔
即時男生年紀比他小一點
但是我想用心經營都會幸福的!

之後我們想說要去衣碟逛一逛
沒想到 其中一個人的機車輪胎整個沒氣了
但是還好不是在騎車途中發生的 不然真的很危險的!
一個同學自告奮勇的說他要牽車
所以我們先去找機車行
哇哇哇 是怎樣啦
台北人的車子都不會壞喔
怎麼都找不到ㄚ
終於找到了
可是很遠ㄋㄟ
推車的人 真的太辛苦了
我們到了機車行後 先停好車
想說去幫忙
沒想到他們已經都快推到了
真是厲害厲害!

修好車後
就近在附近逛起夜市呢!
逛逛走走也不錯
逛完後 送了桃園同學去坐火車 大家各自解散

哇~ 我同學家頗遠呢!
還好第二天有去表姊家裡住
不然去她家的話 要請他來載我
路途太遠ㄌ啦!
這樣我真的很覺得很不好意思的!
所以還好有其他可以住的地方!
她今天這樣出來 真的很辛苦ㄋㄟ
真是感動!
有這樣的同學~
真是感謝今天同學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