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的也很疲累
但是今天鬧鐘響後 我也就醒了
而且昨晚一直被蚊子吵 還被叮 所以一直醒來!
而昨天已經有感冒前兆了
今天更是明顯

而起床後
同學帶我去買早餐回來吃
她人真好 說什麼 在她家住有包早餐
所謂的B&B囉!
真是可愛啦~

今天還要去哪裡呢?
哈哈
本想去逛個淡水
但是他還是帶我去逛了衣蝶
大概想說我應該喜歡逛街吧!
心想 恩也不錯
逛逛和台中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還是都走馬看花
因為我也不敢再亂買東西了
不然很難拿回家!
之後還去吃了台北牛乳大王
雖然餐點不怎麼樣
喝到了聽說很有名的木瓜牛奶
但是我覺得很濃喔!
所以也還好啦!
之後又去小逛了一下
哈哈 又買了一件褲子呢!

逛完後 準備去坐車回家啦
一到車站 同學急的幫我看車
等我買好了票 她才放心的離開
之後沒多久 她又回來囉
因為我一個小行李竟然忘了拿啦
哈哈哈
讓他還得跑一趟
真是不好意思!
太粗心了我!

坐了兩個小時的統聯
有在途中傳了訊息給大家說聲謝謝!
也有睡個覺
倒了後等爸爸來接囉
沒默契的我們 竟然等了彼此將近半小時
之後我還被念說 怎麼都不會打個電話
哎呀 倒楣
所以一路上一句話都沒說呢!
回到家 媽媽還問說玩得很爽吧~
而我說 恩 還不錯
但他說 臉怎麼這麼臭阿
因為剛被爸爸念ㄇㄟ
所以不太開心囉!

還好啦!
玩了四天
還是開心囉!
還是要感謝這些陪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這四天很開心喔!

可是 糟糕 好像真的感冒啦!
早點睡覺休息囉!
睡睡睡 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補補補 補個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