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節課
而且是美勞課
因為明天要補課 也是補星期五的
所以有四節美勞課
打算先完成舞獅頭..
所以今天先讓小朋友完成一半
但是似乎明天也無法完成
這樣ㄉ話 可以多讓他們作一節課吧
因為另一班的 下禮拜才要做這個東西!
所以之後進量可以讓他們的進度一致一點比較好
明天有時間要先在作一下進度表
看看美勞作品可以在多久之前完成
中間還要穿插一些其他東西!

今天這班的男生
有幾個被我罵了
因為很愛說話
我在教他們一些東西的時候不聽 所以也不會做
所以被我念了!
覺得他們的學習態度真的該改進一下!
我會在觀察
如果在這樣的話
可能得跟導師溝通一下
不然這樣上課 我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雖然小朋友的特性都不一樣
雖然不是每個人對於美勞都有興趣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能對自己認真一點
所以我也得在跟大家利用時間溝通溝通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