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 代完課後 才去課後照護
所以時間上真的很趕..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很多
而且今天只有一位小朋友請假~~
光看功課看了好久
而且因為感冒了
所以很不舒服
但是不舒服還是得來上班

而今天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很皮
他常常這樣...所以我也跟他講了很多次
上課常常出怪聲音..也會欺負同學
最近的字體也越來越醜~~~
於是我跟他說 他在不改進..我要寫聯絡簿了
沒想到 他還是一樣
甚至還一直再玩
請他把東西收起來
變竟然在拿其他東西在玩
而且還是玩具
所以我將他沒收了~~
也寫了聯絡簿


而今天有家長 待了兩桶糖果餅乾給我
讓我可以當作獎勵給小朋友
因為他知道我有再給小朋友吃的
而他說 那些是過年時候 人家送的東西
而且他也不讓他小朋友吃太多
於是拿給我們使用
恩..我正打算要再去進貨呢
但是目前 這些可以用很久呢~~~~
真是太感謝家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