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得上課
所以趕緊出門 途中還買了豆漿
準備配我的饅頭囉
因為不想一大早就喝咖啡或者綠茶
所以還是買杯東西喝吧

而上午兩堂的健康和綜合上的還OK
但是今天小朋友比較浮躁一點
所以秩序上有點小吵

而上美勞課的時候
因為他們班下禮拜碰到戶外教學
所以要催促大家動作要快一點才行

而班上有幾位男生真的很吵
還有一位根本不太認真做
所以被我罵了
而叫他過來 他根本也不甩我
所以我也不想當場處理
因為小朋友的態度已經有點糟糕了
所以還是不要硬碰硬
所以等下課之後留他下來談話
雖然他的態度還是不佳
但是我想他應該有比較靜下心來  聽我說話吧!

所以今天的美勞課的我 心情真的也很差
但是我很努力不要影響上課風氣
不想為了幾個小朋友 讓大家都覺得不高興
唉!有時候真的覺得心有餘..力不足阿
有點無奈!但是還是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