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節美勞課
而且想說 他們一節課便可以完成
所以答應他們要給他們看影片
果然第一節課便完成了了作品
但是他們班做的也還真久呢!
至少都完成囉

而他們班有一位小朋友常常星期五沒來上課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五都沒到囉
真是的!
這樣成績要怎麼給呢?
剛好又是分組的
所以當然無法給他一樣的分數囉!

到時候再想一下補救的機會囉
不然他的分數一定不高!

今天他們班的男生又被我罵
我在拍照的時候 一直搗亂我
一次就算了 我講了還一樣做
真的讓人很生氣!
哼~
真的是欺負我ㄋㄟ~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